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花花僵尸-魔性解压单机游戏 [iPad]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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楷存 陈のレーシングゲーム

「花花僵尸-魔性解压单机游戏」は、楷存 陈が配信するレーシングゲームです。

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レーシングゲーム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

このアプリの話題とニュース

  • 2022年5月19日(木)にiPhoneとiPad両対応のユニバーサルアプリとしてリリース!


最新更新情報

version1.0が、2022年5月19日(木)にリリース

使い方や遊び方

在画面上方抱着木牌的僵尸,以及画面下方花盆上不断滑动的手,往这儿拖就能开始游戏
植物将发射子弹,若击中僵尸则会扣除其木牌上的数字,击中种子则会从花盆中获得一株新植物,当然,未被击中的僵尸也将前进一格
当植物快铺满下方草坪时,它们的伤害不足以击败越来越多的僵尸,而一旦僵尸登上最后两行草坪,游戏便会失败。将两个黄色花朵拖在一起还有合成玩法?
虽然几经反转,但至此玩法应该比较清楚了:一款融合了回合制、走格子、「2048」合成等玩法的策略塔防游戏,且这些玩法被融合进了「攻击种子 - 获得植物朵 - 合成植物 - 消除僵尸」这个简单的循环中,使玩家能快速获得合成植物和消除僵尸的满足感,以及因僵尸不断变强而游戏失败的挫败感,这种矛盾的体验感是刺激他们不断「上头」重开的重要原因。
除了这种矛盾体验外,也在策略深度方面做了一些尝试。例如每回合推进的契机由玩家掌握,无论是拖动、合成还是从花盆中移出植物,都需要消耗掉一个回合的进度,这给他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应对不断推进的僵尸。
而每个僵尸在登场后,需要5个回合才能靠近植物,在这期间,玩家可以把回合资源用在合成上,最后一刻才拖动攻击力较高的植物消除僵尸;也可以铺开战线,精确计算消除僵尸所需的伤害值,兼顾合成与消除,以最小的代价将战局维持在一个较为安全的水平。
在僵尸推进的5个回合内,他们会在哪列,以何种数值和形态出现、种子能否出现、又会是哪种等级的种子,而玩家又该如何排兵布阵、节省资源……在保留低门槛的特性同时,也通过各项机制拔高了游戏的策略深度。

最新ストアランキングと月間ランキング推移

花花僵尸-魔性解压单机游戏のiPadアプリランキングや、利用者のリアルな声や国内や海外のSNS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での人気状況を分析しています。

基本情報

仕様・スペック

対応OS
12.0 以降
容量
58.8 M
推奨年齢
全年齢
アプリ内課金
なし
更新日
2022/05/19

リリース日
2022/05/19

集客動向・アクティブユーザー分析

オーガニック流入

 

アクティブ率

 

※この結果は花花僵尸-魔性解压单机游戏のユーザー解析データに基づいています。

利用者の属性・世代

アプリ解析デモグラフィックデータ(男女年代比率52%)

いつやるの?今でしょ!

デモグラフィックデータを元にユーザー層の性別や年齢分布などを考慮して推定しています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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