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健身训练计划大全 [iPhone]

QU LIANG JUNが配信するiPhoneアプリ「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」の評価や口コミやランキング推移情報です。このアプリには「ヘルスケア/フィットネス」「スポーツ」などのジャンルで分類しています。APPLIONでは「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」の他にもあなたにおすすめのアプリのレビューやみんなの評価や世界ランキングなどから探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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QU LIANG JUNの健康/ダイエット系アプリ

「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」は、QU LIANG JUNが配信する健康/ダイエット系アプリです。

ヘルスケア/フィットネス スポーツ

このアプリの話題とニュース

  • 新バージョン3.0が配信開始。新機能や改善アップデートがされています。


  • 2013年12月20日(金)にiPhoneとiPad両対応のユニバーサルアプリとしてリリース!


最新更新情報

version3.0が、2018年9月4日(火)にリリース

Apple 已更新此 App 以使用最新版 Apple 签名证书。

修复BUG

使い方や遊び方

健身大全及计划是一款针对健身爱好者的健身应用。训练部位包括背部、胸肌、手臂、肩部、腿部、腹部等,器材包括哑铃、杠铃、拉力器、综合器械等140多个的训练项目,可以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完成,项目也可以在家里通过哑铃和拉力器等完成。
主要功能:
1.动画教程:身体各大主要部位,按器材分类的动画教程。
2.参考计划:来自健身教练推荐的25个参考锻炼计划。满足不同的爱好者的需要。
3.训练记录:保存属于您的健身数据,并且随时查看。



注意事项:
1. 健身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 在一般情况下,初次参加健身训练的人都会感到兴奋,特别是当锻炼出效果的时候。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着你的训练热情与行动。但是,有一些人一进健身房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强度的训练,而忽视了运动前的热身;甚至经常过度训练,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,从而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。忠告:健身是个长期的工程,不要想一天就成为你心中的那个偶像。
2. 训练前后,两次用餐必不可少。 早晨醒来和训练之后,是你进餐的两个重要时段。在刻苦训练的同时,你需要增加营养,如果你的早餐没有吃饱的话,你在稍后的训练中就会感到饥肠辘辘。早餐应该包含较多的糖类和一些蛋白质。此外,低脂酸奶、牛奶和谷类食品也是上佳选择。在训练之后,你应该立即进食,因为这时你的身体急需补充所消耗的能量。进食同样应包含糖类、蛋白质、水等。
3. 训练要多样化 它可以使你的身体机能均衡的发展。有氧运动虽对增强耐力和心血管系统有好处,但对增长力量、强壮身体作用较小。柔韧性训练也不只属于女性。只有将各种训练结合起来,才能全面地提高身体的素质。
4. 热身、伸展运动是前提 训练之前要做伸展运动,伸展之前要热身。首先,做10分钟左右低强度有氧运动,形式可选择快步走、蹬车等。这不仅可以提高身体温度作好运动准备,而且还能减少在做大强度运动时受伤的机会。当身体组织变暖以后,你可以再做5~10分钟伸展运动,尤其是要伸展那些将要用到的目标肌肉群和身体部位。
5. 恢复(休息)对训练来说,也是同样重要的。 在训练期间,必要的恢复时间是不能忽视的。因为身体需要充分的休息以恢复状态。作为一个初练者,不要在一周内进行多于4次的大强度训练。在同一个训练日,相同的肌肉组织不要多次剧烈训练。若在之前的训练中出现疼痛,在后面的训练中就不要勉为其难。每天保持至少8小时的睡眠,因为足够的睡眠会使你的精力和身体得到恢复。
6. 不要反复做同样的训练动作。 身体与训练的关系是刺激、调整、适应。若长期使用相同的动作,身体会逐渐从而使训练出现停滞期。应不断变换训练动作或形式,以达到最佳运动效果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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最新ストアランキングと月間ランキング推移

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のiPhoneアプリランキングや、利用者のリアルな声や国内や海外のSNS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での人気状況を分析しています。

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のランキング推移

基本情報

仕様・スペック

対応OS
9.0 以降
容量
99.0 M
推奨年齢
全年齢
アプリ内課金
なし
更新日
2018/09/04

リリース日
2013/12/20

集客動向・アクティブユーザー分析

オーガニック流入

 

アクティブ率

 

※この結果は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のユーザー解析データに基づいています。

利用者の属性・世代

アプリ解析デモグラフィックデータ(男女年代比率52%)

気合だっ!気合だっ!気合だーーー!!!

デモグラフィックデータを元にユーザー層の性別や年齢分布などを考慮して推定しています。

ネット話題指数

健身训练计划大全の話題指数グラフ(4月18日(日)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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